追光者

明侦小号,杂食动物,什么都会吃一点,什么都会推一点,什么都会吹一点。
主产双北山花www各位小天使小心关注哟www

魏大勋正在减肥。

大晚上的,他躺在床上,一万个想喝排骨汤。

他迷迷糊糊地做梦,梦一个接一个的跳来跳去,主题却执拗不变:排骨汤!菜刀唱着歌,将萝卜剁成小方块儿;排骨汤!玉米跳着舞,变成短短的一截一截;排骨汤!水咕嘟咕嘟开了,最最重要的排骨跳上跳板——扑通扑通,满分入水!说时迟那时快,待水一开,盖上盖子转小火——叮!等上个一个两个小时,排骨舒缓了紧绷的身躯,萝卜娇软了体态,玉米喝足了鲜甜气儿——香喷喷、金灿灿的汤就做好了!撒上一把盐,盛一碗,抿一口——啊呀,真是好喝得不能再好喝了!

魏大勋在梦里餍足地喝了一碗又一碗,正在大声咂嘴巴的时候,突然有人揪他耳朵:“魏大勋!”如魔音贯耳:“快起来晨练了!”

魏大勋痛苦又难过地瞅着排骨汤离他而去(还在唱着歌),又困难且崩溃地睁眼:白敬亭正坐在床边,一眨不眨地看着他。

“起来晨练了。”他冷酷无情地说,“昨天你说好要跑一公里再吃早饭的。”

魏大勋哽咽道,“小白……”他用了最最真挚的语调,饱含感情声音颤抖——犹如风霜雨里树上最脆弱的那一条枝丫——“我想喝排骨汤。”

白敬亭:“……”

白敬亭:“那是另外的价钱。”

“……”

身为一个(正在减肥的)穷苦人,魏大勋真实流泪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沙雕小段子,大家看看就好。

……我想喝排骨汤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5 )

© 追光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